2012-02-19

[Hi! 世界] 重點放錯沒藥醫:暴力羅曼史(난폭한 로맨스) 追星何去處(偽)

沒營養廢話多,
被標題騙(立刻破梗)以為可以追星者,請接受我的歉意並逕自下拉至
⊙接下來是少眠症患者感謝朋友海涵與悉心陪伴的禮物
or ⊙最後順便來個弘大美食地圖之藝人餐廳版
閱讀XDD


少眠模式從年後自動開啟,持續到現在。
精神叛亂,身體倒是很老實地在累積疲勞,
早場不定期上演08:20驚醒戲碼,還都打到0850的卡
,真是好戰兢的高級樂趣

有人不知疾苦想要失眠:
「只睡3小時,不就可以決戰21小時看完16集!」
這位大嬸指的是韓劇。
他討厭等待,有時則是因為後知後覺才迷上播畢劇,
anyway 歸類為一口氣看光光 style
目前保持紀錄 19集 ;最近因為某古裝劇,貌似積極自我突破中
其實隱隱覺得他還算嫩,我可以調查看看大家揪竟有多強大嗎?

此外,他還深沈的指出朋友的毛病:
1集分3~5次看真的很誇張。我覺得你的問題就是不夠投入。你實在做太多事了。」

這不是很正確的觀察啦。
我邊看邊做的事,其實比你想像的還多一些。 
除非真是對一部戲超級有愛,
不然常態配套包含:吃飯、剪指甲、聊天、批踢踢、神來也、逛網拍、記帳等;偶發性出現的則有:各式家務、同時看電視、運動、對發票等。

而以上雜事,基本上都跟劇情同步上映啊,
I must confess 真正造成看個一集停停頓頓的癥結,是我重點放錯

怎麼放錯呢?
凡劇情不太吸引人 or 停在某個鏡頭太久時(ex.360度旋轉式取鏡kiss scene)想必大家都有注意力被背景拉走的經驗。

我微薄的專注力最常轉移到背景街上的某間店(生理直覺:難道是好吃的店?!)然後就開始錯很大、錯不用錢,立刻拋棄劇情、按下暫停,估狗店名跟店址去了。




⊙接下來是少眠症患者感謝朋友海涵與悉心陪伴的禮物:
公開熱映中愛情喜劇:

   暴力羅曼史(난폭한 로맨스)」之追星何去處():以第14集為例

服用之前,幾點建議:
1. 偽字顧名思義,這場景完全不重要,在劇中,再也不會出現之機率 >95%
2. 不要期待,看完會火大
3. 應該(?)算無雷,怕被炸的趕快回防空洞。
4. 正經要追星的XD:韓國觀光公社主題之旅人氣韓劇拍攝地,將來也許會介紹~不然估狗,可能有神通廣大少女時代 fans寫劇組探班後記~


西卡受衝擊後爆走,貼身保鏢詩英趕緊通知李動物李大帥趕來會合的場景(就說是無關緊要的場景),揪竟是在哪兒拍攝的呢?
解:2號線 弘大、合井站之間巷弄
圖解





 證實西卡是個力士
偷看正門,高級 salon?


⊙最後順便來個弘大美食地圖之藝人餐廳版: 
大家都知道弘大一帶氣氛好,
除了咖啡小店夜店,明星藝人們的餐廳也愛開在這裡  

摒除明星光環不談,看食記,間間還都是美食餐廳。

既然重點都錯成這樣了,私心(YG家, Running man相關)放一張離題的~
PS1 只有圖,以後失眠無聊再補文。
PS2 其他家的...我真的不知道啦囧,不要逼問我(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