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소리] 팔당댐 八堂大壩 - Eddy Kim feat. Beenzino 中韓歌詞



八堂水壩(팔당댐)位於京畿道南楊州市與河南市交界附近的漢江上游,水壩工程於1966年開工、至1973年竣工,壩高29M、堤防長達575M,可用儲水量2億4,400萬噸,供應首爾特別市、仁川廣域市及京畿道部分地區的民生用水。大壩工程淹沒八堂農民賴以維生的農地,引發抗爭還拍過紀錄片,那麼到此為此,這部分貌似只有姊想看
大壩各種雄偉樣,詳KTV版PV...


漁場管理完水管理,八堂大壩管理部斌哥,整首歌簡譯就是哥最帥。啊Eddy也在。



팔당댐
►에디킴 Feat. 빈지노(Beenzino)
►2016.02.26

*
八堂大壩 
saturday night
手機鈴聲 沒停過 ringing
回電 no no 哥高高在上
像大水四面八方湧來 girls like 八堂大壩

팔당댐 saturday night
쉴 틈 없는 핸드폰 ringing
답장은 no no 도도하게
물밀듯 밀려오는 girls like 팔당댐

I got the feel 感覺到
為我著迷的妳 被我逮到
其實我 再平凡不過
it doesn't matter
我有致命的嘴上功夫 period

I got the feel 느꼈어
내게 빠져버린 널 봐버렸어
솔직히 난 너무 평범해
it doesn't matter
내겐 죽이는 입담 period

woah woah slow it down
想散場還早 還是星期六夜晚
所以還先別對我 all in
老實說 妳今晚的 outfit 是 woah woah 
不是我的菜
這程度的身材 
打扮得曲線畢露會人見人愛
遮太多 說實在 可惜唉

woah woah slow it down
끝이 나려면 아직인 토요일 밤이니까
너도 나에게 올인 말길
솔직히 말할게 오늘 너의 outfit은 woah woah 
난 좀 별로
그 정도 몸매면은
더욱더 잘 보이게 입으면 좋을 텐데
너무 감춘 것 같아서
솔직히 좀 아쉬워

**
俗不可耐的人們來來去去
DAM how you doin‘ baby
為了尋覓大壩深處的她
忙忙碌碌

속물들이 왔다 갔다
DAM how you doin‘ baby
댐 밑 깊은 물속 그녈
찾기 바쁜

*

woah woah woah woah
I said slow it down girl
已經很瞭了 知道妳很可愛
可是啊 今天是 星期六 的夜晚
其實我 想要妳讓我看見 
妳和平常不同的模樣
知道妳善良乖巧
girl what else do you have
讓人想進一步瞭解的東西 我確定妳有
please be bad girl

woah woah woah woah
I said slow it down girl
충분히 알겠어 너가 귀엽다는 건
그런데 오늘은 토요일 밤인 걸
난 솔직히 너가 평소와 다른 걸
보여주길 원해
착한 건 알겠는데
girl what else do you have
난 더 알고픈 게 확실히 있어
please be bad girl

I've got the feel 感覺到
她又迷上我 我都發現了
but I ain't got no feel about you
no freakin’ special ‘bout you
it doesn't matter

I've got the feel 느꼈어
얘 또 빠져버린 걸
알아채 버렸어
but I ain't got no feel about you
no freakin’ special ‘bout you
it doesn't matter

**
tonight in the dam
in the dam

*
今晚 我是 大壩底下的管理部 (*4)

오늘 밤 내가 댐 밑 관리부 (*4)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